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济南气象局与多部门召开气象交通座谈

来源:中国气象局
2009年10月16日17:10
  济南气象局与多部门召开气象交通座谈

  来源:中国气象报社 发布时间: 2009年10月16日

  中国气象报通讯员董勇报道近日,山东省济南市气象局围绕气象预报服务、气象与交通信息共享、保全运期间交通通畅的主题,结合济南市“迎全运,保畅通,防事故”专项整治活动,与市安监、公共事业、公安、交通等部门召开座谈会。与会代表表示,及时准确的公路交通气象信息,能够减少恶劣天气造成的交通延误和事故,为机关责任部门早部署、早准备、早行动创造条件,为市民提供出行参考依据,对市政府和相关部门决策起到重要意义。各代表还就共同努力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交通和气象信息共享、了解气象信息渠道等方面达成共识,并对气象部门近年来为公安、交通等部门和社会公众提供准确优质的气象信息服务给予高度赞扬。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