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马英九当选国民党党主席引领决策层改组 > 09国民党主席选举消息

吴伯雄发表卸任感言 称无怨无悔支持马主席到底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17日11:23

  人民网10月17日电   据中评社报道,国民党第18次全国代表大会今日上午在新庄体育馆登场,在监交人邱创焕的宣布下,吴伯雄将党主席印信和党旗亲手交给马英九,结束977天的党主席职务。

    吴伯雄表示,“一个平凡的我,在因缘际会下,遇上一段不平凡的历程,我是抱着最大感恩的心情离开党主席的职位,未来也会无怨无悔的支持马主席到底。”

  吴伯雄表示,马英九曾经说,没有国民党的全力辅选,就不会当选台湾地区领导人,但是若没有这么优质的候选人,国民党也不会重新掌权,其实两者是相辅相成,如今党政同步,完全负责,相信以后执政会更好。

  吴伯雄说,虽然外界对目前的执政不满意,但是因为政党轮替,外界才看得到如此惊心动魄的弊案,两岸关系也才可以从冲突走向和平。

  吴伯雄在大会上的卸任感言中感性表示,“一个平凡的我,在因缘际会下,遇上一段不平凡的历程,我是抱着最大感恩的心情离开党主席的职位,在此向马主席给予无限祝福,更会致上无怨无悔的支持到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