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马英九当选国民党党主席引领决策层改组 > 09国民党主席选举消息

马英九望连战吴伯雄任荣誉主席 助对外两岸事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7日10:38
  中新网10月17日电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马英九今天(17日)正式接任中国国民党主席,宣布将敦请荣誉党主席连战、卸任党主席吴伯雄担任国民党荣誉党主席,希望两人未来分别在亚太经济合作会议等涉外事务、两岸事务方面继续协助。

  国民党17日举行第18次全代会,马英九接任党主席。交接仪式中,他致词指出,希望敦请连战、吴伯雄两人担任荣誉党主席,请所有党代表以起立鼓掌方式表示支持。

  连战上台接受聘任并发表谈话,强调国民党自17次全代会以来,历经艰辛。而吴伯雄则强调,对于接任党主席以来,所付出的辛苦和努力,都是值得的。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