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海外华商商会四川峰会暨四川华侨华人社团会召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7日16:44
  10月16日,海外华商商会四川峰会暨四川华侨华人社团大会在成都举行。来自29个国家和地区的400余名海外华商商会负责人、知名侨资企业家、华侨华人社团负责人、华侨华人高层次人才代表聚集一堂,相互交流,共谋新发展。

  省委副书记李崇禧,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怀臣分别出席大会相关活动,并代表省委、省政府向与会嘉宾表示欢迎,希望海内外华商继续来四川投资,在加强合作中拓展发展空间,在优势互补中实现互利共赢。

  本次大会由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国务院侨办经科司、四川省侨办等单位承办,系第十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汇聚海外侨资侨智,搭建中外华(侨)商交流的平台,促进四川科技创新和产业升级,引导海外华侨华人积极参与灾后重建,共谋合作发展。

  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副会长屠海鸣代表华商在大会上发言。他说:“中国西部发展潜力巨大,四川依然美丽,充满了活力,我们将把更多的目光投向这片热土,为推动西部经济发展高地建设和灾后重建作出更大贡献。”

  记者从省侨办了解到,在灾后重建中,我省将海外侨胞定向捐款重点投入学校、卫生院等公益事业重建,共落实侨爱学校、侨爱卫生院、侨爱家园等捐建项目300多个。

  参会的海内外华商将分赴成都、绵阳两地进行项目洽谈,并召开金融人才专项洽谈会等。(宋开文 郑先聪) (来源:四川日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