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南加州华人高温下游行为四川灾区募捐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由ApolloMerchandisingInc.等多家企业赞助、南加州香港浸会大学校友会等十多个南加华人团体发起的“四川赈灾千人行”于6月22日举行。超过300名华裔在高温下游行两哩,并捐款超过六万美元。


  来自南加州香港校友会、美国华裔民选官员协会、罗省中华总商会、南加香港协会、南巴沙迪那市政府等团体,22日上午9时在蒙市巴恩斯公园报到。10时准时出发,游行路线从巴恩斯公园西边的HardingAve.,北上AtlanticBlvd.,向东转入Garvey Ave.,再向南转入GarfieldAve.,西转入NewmarkAve.,然后回到公园起点。

  香港校友会会长陈文健表示,四川在重建中,仍需世界华人支持和帮助。他说,通过游行方式可以引起其它居民关注,还能加强参与感。

  参与者中有七旬老人,也有很多小孩。不少会员全家都来,甚至有父母推着婴儿车一起游行。他们都头带Apollo免费提供、印有“四川512”字样的帽子,并佩戴“全美印刷”(PlazaPrinting)赞助的“抗震救灾”标志。虽然气温高达96华氏度,大家还完成游行。参与者每人也最少拿出20美元,最终集资超过六万美元,将交给中领馆转交四川灾区。(马云)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