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公务员报考提醒:专业少填几个字 小心取消资格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0月18日13:24
  2010年国家公务员考试近日正式接受网络报名。有参加过去年考试的考生通过本报提醒报名者,网上报名填资料打“哈哈”,专业少填几个字,就算通过网上审核阶段,也会被取消录取资格。

  资料有误 会被认定不诚信

  据了解,去年就有一位谢同学网络报考了广东省某职能部门,结果最后审核的时候,却被告知,“我们不招收你们这个专业的学生”。原来,该职能部门招收学生专业限定一栏中,有“新闻学”专业,但是谢同学的专业是“广播电视新闻学”。省略了四个字。

  有关专家提醒:报名成功后信息是不能被修改的,如果通过笔试,在随后的资格复审中,资料有误会被人事部门认定不诚信而取消面试资格。(记者曾卫康实习生 曾繁莹)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