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市民打车被出租车拖行百米 司机称觉其来意不善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09年10月18日14:21

  “我被的士拖行百米!”

  真相如何?乘客的哥各执一词

  本报今晨消息 记者黎存根、刘文晋报道:今天凌晨,彭先生经历了“生死一瞬”:本欲打的,却被的士拖行过百米!“车速太快了,我只好一边紧抓的士门不放,一边跟着车狂跑……”躺在病床上的他说起那一幕,仍然惊魂未定。

  一只脚踏上车

  的士就启动了!

  躺在病床上打着点滴,一只光脚磨破了,露出红色的血肉;另一只脚上套着袜子,白色的袜子变得乌黑———这就是在医院里的彭先生的狼狈形象。彭先生告诉记者,昨晚深夜11时多,一个朋友打电话邀他出去玩,他随后和朋友刘先生一起走到岭南新世界门口准备打车前往,“当时看到马路对面有一辆的士,我就走过去拉车门,司机要我从车右门上,我听他的,走过去打开右门准备上车。”不料,彭先生一只脚踏上车,身子还在车外,的士竟突然启动向前开了。“身子被车子带着向前跑,时速起码有三四十公里,我紧紧拉住车门不敢放手。”彭先生说,他自己是开水泥搅拌车的,“如果放手就会飞出很远,很危险。”就这样,他一边随车狂奔,一边大喊“救命”,想让司机停车。“拖了起码有一百多米,那司机才停了车。司机转头对我说了一句‘你在我车上干吗?’还说要报警,气死我了!”彭先生很恼火,自己受了惊吓,脚也受伤了,就和朋友拨打了110。记者了解到,彭先生事发前并没有喝酒。

  觉他来意不善

  并不知拖着人

  记者随后电话联系上了事件中的另一方———的士司机蓝先生。蓝先生说:“当时一开始并不知道拖着人,也听不见他叫,等听到的时候,我立即停车了。”他强调,的士开出的距离是一百米左右,“从听见他叫到停车就十多米的距离。”彭先生解释他之所以会突然开车离开,“是因为怕他会打我。”蓝先生说,彭先生一开始要打车时就拉他驾驶室车门,后来还把车窗的窗帘拉坏了,“觉得他和其他乘客不一样,就想开车走”。

  到底孰是孰非?有待警方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