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重庆着重推介投资环境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09年10月19日07:13
  本报讯(记者钟振宇)10月16日晚,重庆代表团举行重庆市投资贸易对接洽谈酒会,与会宾客通过西博会这个平台增进友谊、共叙发展。

  重庆代表团通过多媒体向来宾着重推介了重庆市投资环境,并邀请大家到山城考察做客。出席酒会的来宾包括部分国家驻华使领馆商务参赞、知名跨国公司、部分境外经贸代表团、中央企业的代表。

  在酒会前的一项集体签约仪式上,重庆水务集团与甘孜州九龙县投资兴建汤古、中古、日鲁库水电项目,投资额达3.3亿元;重庆粮食集团与四川仁吉粉业公司合资项目,涉及金额4200万元。

  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洪,四川省副省长王宁出席酒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