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众男孩夜背玉米进网吧 偷盗玉米还欠款当上网费

来源:大河网
2009年10月19日10:34

  6名男孩夜背玉米进网吧 盗得的玉米当上网费

  记者乔伟辉

  本报讯 为还上欠款并继续上网,6名男孩深夜背着偷来的玉米去网吧换钱,他们年龄最大的20岁,最小的只有15岁。

  9月下旬,老鸦陈派出所社区民警陶合走访时,了解到惠济区师家河村村民晾晒在大堤上的玉米连续两天被盗数百斤。此事引起陶合的注意,他开始在村中寻找线索,并在晚上组织力量巡逻。经过大量工作,陶合得知该村的男孩侯某、程某等人有重大嫌疑。掌握证据后,民警抓获师某、侯某等6人。

  经了解,除师某20岁外,其他5人均属未成年人,年龄最小的程某、李某只有15岁。李某等人交代,他们常到村里的网吧内上网,并先后欠了网吧80多元债务。为还上所欠下的钱并能继续上网,他们商量偷东西卖钱。当时,村里很多地方晚上晾晒有玉米,他们9月27日、28日两天偷走200多公斤玉米,并将偷来的玉米拉到网吧,谎称是自己家的,以360元的价格卖给老板。除还上欠款外,他们又有了上网的钱。

  老鸦陈派出所民警对师某作出行政拘留14天的处理。因为李某等人都属于未成年人,对其进行批评教育后,交由其家长带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