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潍坊机场安保大考过关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19日15:11
  人民网潍坊10月19日电据潍坊新闻网报道15日,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公安局、省民航局等相关单位组成的审计小组,对潍坊机场各项安全管理项目进行了国家航空安全保卫审计,潍坊机场顺利通过。据悉,这是潍坊机场首次通过国家航空安全保卫审计。

  据悉,我国从2005年开始对国内民航运输机场正式试点进行航空保安审计,5年时间审计一次。本次核查审计内容包括机场综合安全管理、飞行区安全、助航设施、机坪安全、消防安全、应急救援、机场供油安全、旅客运输管理、货物运输管理、危险品运输管理、防非法干扰等125项内容,潍坊机场全部达标。(贾慧)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