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温州港对台货运直航首航(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19日21:17

    温州(浙江),2009年10月19日 温州港对台货运直航首航 10月19日,首航台湾的“晓星”号货轮从浙江温州状元岙深水港准备出发。 当天,浙江省温州市举行温州至台湾海上货运直航首航仪式,这条航线为:上海—温州—基隆—台中—高雄,每周将开行一个班次。航线开辟后,温州到台湾货物不用再经宁波、上海转运,极大地节省了运输成本和运输时间。 新华社发(庄颖昶 摄)
 
    温州(浙江),2009年10月19日 温州港对台货运直航首航 10月19日,首航台湾的“晓星”号货轮从浙江温州状元岙深水港出发。 当天,浙江省温州市举行温州至台湾海上货运直航首航仪式,这条航线为:上海—温州—基隆—台中—高雄,每周将开行一个班次。航线开辟后,温州地区到台湾货物不用再经宁波、上海转运,极大地节省了运输成本和运输时间。 新华社发(庄颖昶 摄)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