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被控窃取福特资料北汽工程师遭美国警方逮捕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09年10月20日08:26
[提要] 美国司法部宣布,前福特汽车工程师、现北京汽车制造厂有限公司乘用车工程院专业总工程师郁向东因涉嫌窃取商业机密在芝加哥遭美国警方逮捕。郁向东被指控窃取和意图盗取美国福特汽车公司的商业机密,以及非法存取电脑资料,这三项指控的相关最高刑罚是监禁45年和125万美元的罚金。郁向东曾在1997年-2007年期间在美国担任福特产品工程师。

  被控窃取福特资料北汽工程师遭美国警方逮捕

  美国司法部当地时间15日宣布,前福特汽车工程师、现北京汽车制造厂有限公司乘用车工程院专业总工程师郁向东因涉嫌窃取商业机密在芝加哥遭美国警方逮捕。

  郁向东被指控窃取和意图盗取美国福特汽车公司的商业机密,以及非法存取电脑资料,这三项指控的相关最高刑罚是监禁45年和125万美元的罚金。

  福特发言人玛西·伊万斯表示,公司对此事非常重视,并与美国当局保持紧密合作,她拒绝进一步评论。北汽方面称将密切关注郁向东事件进展。

  更多详情:

  郁向东曾在1997年-2007年期间在美国担任福特产品工程师

  下月在美开庭 最高刑罚是监禁45年和125万美元罚金

  商业秘密引爆车企“谍战” 菲亚特卷入一宗“抄袭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