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龚如心案再生事端 陈振聪申遗产管理人加入华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0日09:12
  图为声称持有龚如心“二00六年遗嘱”的案中焦点人物陈振聪(资料图片)。 中新社发 谭达明 摄

  中新网10月20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已故香港华懋集团主席龚如心千亿元遗产案尚未有定夺,案中主角陈振聪19日透过律师代表,向高院法官申请龚如心遗产管理人加入华懋集团,一并管理华懋日常的生意运作。

  由于该申请是闭门聆讯,故各方代表大状均守口如瓶,拒绝回应记者提问,主审女法官朱芬龄听毕各方陈词后押后裁决。

  华懋集团的律师行代表,遗产管理人会计师的律师行代表,联同陈振聪的代表大状及华懋慈善基金的资深大律师等四方,在内庭向法官作出陈词逾3小时后,主审女法官朱芬龄须时考虑,延后裁决。

  另外,负责主审世纪争产案的高院法官林文瀚,原于上月聆听双方结案陈词后,表示最快可在明年初颁下书面裁决,但因林文瀚的儿子在英国遇上意外,须实时离港赴英,他原本连同两名法官审理的越南难民案都要被逼腰斩,押后明年初再审,故估计争产案的判词有可能因此也要延后颁发。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