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呼和浩特四名袭警越狱犯一名被击毙、三名落网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20日18:26
  新华网呼和浩特10月20日电(记者汤计、李泽兵)记者从内蒙古公安厅了解到,17日杀害狱警越狱的4名逃犯20日上午被警方发现,在抓捕过程中一逃犯拒捕被当场击毙,另外3犯相继被擒。抓捕过程中一名公安民警受伤。这次抓捕行动经历66小时后结束。

  10月17日,罪犯乔海强、高博、李洪斌、董佳继在呼和浩特第二监狱三监区杀害一名民警后逃窜。逃犯中两名死缓、两名无期,年龄最大的28岁,最小的21岁。

  20日上午,根据群众举报,呼和浩特警方在和林格尔县境内发现逃犯并开展围捕。逃犯劫持一名女性人质驾驶一辆农用三轮车逃窜途中,遭层层设卡的公安民警和武警官兵围追堵截。农用车被警车撞下路基后,罪犯高博逃跑中持刀将追捕的干警刺伤,被当场击毙。罪犯乔海强因拒捕被武警官兵开枪击伤后,跳楼自杀未遂被捕。另外二人也相继落网。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目前,被劫持人质仅受轻伤,受伤民警正住院接受治疗,没有生命危险。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