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阿富汗大选 > 阿富汗大选消息

潘基文欢迎卡尔扎伊同意举行第二轮选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1日05:23
  中新社联合国十月二十日电 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二十日宣布接受独立选举委员会当天做出的决定,同意于十一月七日举行第二轮总统大选。潘基文秘书长对此表示欢迎,并且表示联合国将继续为阿富汗大选提供支持。

  潘基文秘书长在声明中对于卡尔扎伊所展现的领导力以及他全面尊重阿富汗宪法和民主程序的承诺表示赞赏。潘基文同时还对另一名候选人、阿富汗前外长阿卜杜拉在选举期间及选举之后展示出的风范表示赞赏。他表示,阿富汗大选是在极其困难甚至是危险的情形下举行的。阿富汗人民及其领导人所展现的勇气和耐心应得到承认和称赞。

  潘基文还表示,即将举行的第二轮大选将汲取第一轮选举的教训,采取必要措施杜绝舞弊行为。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