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小夫妻打斗两尸三命 疑丈夫打死妻子后自杀(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0月21日06:00
死者的亲人坐在墙角,相拥痛哭。曹景荣 摄
死者的亲人坐在墙角,相拥痛哭。曹景荣 摄

  小夫妻打斗两尸三命

  警方通报:夫妇争执打架 怀孕九个月妻子死亡 丈夫随后跳楼身亡

  ● 昨日中午,丈夫从七楼坠下当场身亡,颈部、身上有多处刀伤。

  ● 警方随后发现,怀有九个月身孕的妻子死在家中。

  ● 经调查,夫妻因琐事争吵后发生打斗,妻子受伤死亡后丈夫跳楼。

  本报讯 (记者陈翔 通讯员刘斯嘉、王魁)广州白云警方昨天通报,昨天11时许,警方接群众报“110”,称在白云区钟落潭钟升路某号有一男子坠楼。接报后,警方赶往现场处理,并在钟落潭钟升路某号603房死者的住所发现其妻子的尸体。经初步调查,这是一宗因夫妇矛盾激化发生打斗双双死亡的事件。

  据了解,坠楼死亡的男子曾某(26岁)与其妻子龚某(26岁,均白云区钟落潭人)经常因小事发生激烈争吵,昨天上午,曾某夫妇在家中因家庭矛盾再次争执,继而大打出手,龚某受伤死亡。接着,曾某从该楼楼顶跳下,坠楼当场死亡。

  目前,白云区警方已经成立专案组对此事件展开调查。

  本报讯(记者石善伟 实习生廖宇飞)昨日中午,广州白云区钟落潭一栋居民楼发生惨剧:一对年轻夫妻,先是颈部有刀伤的丈夫从7楼天台坠下,当场身亡。警方上楼后发现,男子的妻子也死在家中,妻子已怀有九个月的身孕。

  目击

  坠楼男子身中数刀

  昨日下午,阴雨绵绵。钟升路37号是一栋7层居民楼,楼前停着多辆警车。

  中午11时30分, 37号楼下士多的女档主就住在该楼第5层,她在家中听到声音后,跑到窗口朝下望,看到一名男子躺在2楼平台上,“不知是死是活”。

  “这栋楼的不少业主都在装修,我还以为是装修工掉下来。”可随后有装修工看见了坠楼男子,喊她赶快报警。

  赶到的民警上顶层天台取证照相,还在2楼平台搭了一帐篷。救护人员称,男子脖子上有一道五六厘米长的刀口,身上也有多处刀伤,坠楼后当场死亡。

  邻居

  事发前曾听到争吵声

  随后证实,这名男子是住在6楼的业主,是从7楼顶的天台坠下。

  一位邻居介绍,6楼这一家住着两公婆,男主人姓张,30岁上下,开着一辆小车,不知做什么工作。他的老婆开一家美容院,正怀着身孕。

  “男人平时看起来斯斯文文,瘦瘦的,感觉他们夫妻关系还不错。”对于男主人突然死亡,这位邻居告诉记者,昨日上午,楼上传出激烈的争吵声,具体内容却听不清。

  悲惨

  怀孕妻子死在家中

  没多久又传出一个惊人消息,男子怀有9个月身孕的妻子,也被发现死在6楼家中。

  在楼下打电话的一名死者女性亲属证实,确是夫妻两人都丧生,但因为亲属也不被允许进入事发现场,具体情况她也不清楚。下午4时30分,殡仪馆车辆来到现场接走尸体。

  一对年迈老人坐在墙角,相拥着痛哭不止,他们是死者的亲人。

  原因

  致妻死后丈夫跳楼?

  看起来美满幸福的一个小家庭,即将迎接一个新生命,本该满怀希望地开始新生活,却一朝之间双双丧命,令人唏嘘。

  对于事发原因,街坊议论纷纷,可能是因为夫妻矛盾,男主人在家中致妻死命,然后用刀自杀未果,于是从天台跳下。

  这虽然解释了男子颈部刀伤,可在邻居看来,“夫妻关系应该还不错,”男人又“斯斯文文”,很难将他与凶手角色联想在一起。

  夫妻如何避免矛盾激化

  广东省妇联维权专家顾问团胡慎之说,化解这种可能导致家庭悲剧的矛盾,方法有以下几种:

  1.停止说话,保持沉默,可防止对方情绪进一步激化。

  2.暂时离“场”,其中一方离开让双方产生强烈情绪的“场”。

  3.换一个地方说话,避开平常容易发生争吵的地方。

  4.女方不要激惹男方,体力弱势的女方要懂得保护自己。

  5.不要把指责当沟通。

  (记者黄蓉芳)

责任编辑:赵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