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公务员报考打起“暗战” 盗用他人身份证刷人数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0月21日08:10
  中广网北京10月21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7时40分报道,一位网友提醒应届毕业生小李,他的的身份证可能被别人用来“刷人数”了。

  全国公务员考试正在网上报名,有些考生借他人身份证注册来刷高岗位报考人数,目的是吓退竞争者。今年影视界盛行“谍战”,而公务员考试也打起了“暗战”,而且“暗战”已经从考场和录取提前到了网上报名阶段。

  公务员考试,我们需要的是德才兼备的公务员,需要选拔的是为人民服务的公仆。试想想,象“刷人数”这种进入宦海之前就如此精于算计,假如真的“过关”被招进了公务员队伍,如果是把这些算计用到为人民服务的工作中,倒是老百姓的“幸事”,反之,岂不是引狼入室了?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