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沙特一男子称内人为“关塔那摩”遭妻子提离婚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21日08:52
  沙特阿拉伯一名男子戏称妻子是“关塔那摩”。妻子为此要跟他离婚。

  英国《每日电讯报》19日报道,这名男子上班时把手机落在家里。妻子拿起手机翻看他的通讯录,发现自己号码对应的名字竟是“关塔那摩”。妻子大为光火,向丈夫提出离婚。

  沙特媒体评论,这名男子把自己的家庭生活与关塔那摩监狱生活相提并论有欠考量,但建议这名妻子不妨接受丈夫的经济补偿,不要离婚。

  2001年“911”恐怖袭击事件后,美军在关塔那摩基地建立监狱,收押“基地”组织和塔利班嫌疑人。监狱以虐俘丑闻而臭名昭著。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