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与春交会大体相当 长春秋季房交会成交15亿元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21日09:34
  新华网长春10月21日专电(记者郎秋红)与全国楼市渐入“秋凉”相比,刚刚结束的2009年吉林省长春市秋季房交会,5天成交38万平方米、15亿元,与春交会大体相当。

  据了解,今年1-9月,长春市商品房新开楼盘58个,商品房上市量为450万平方米,同比下降34%。

  商品住房登记销售474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1%,销售金额176亿元,同比增长51%。商品房销售旺盛,房地产市场略呈供小于求的态势。

  长春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副局长李晓曼表示,明年长春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速将高于今年水平,在刚性需求逐渐释放和一定的房价涨幅等多种因素的影响下,成交量、成交额将创新高。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