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意大利地震灾民仍无家可归 住在帐篷中挨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1日16:01
  中新网10月21日电据美国媒体报道,在今年春天意大利拉奎拉大地震中幸存的4000余人目前仍住在帐篷中,忍受着初冬的寒冷。他们表示希望很快能住上抗震房。

  拉奎拉附近山区20日开始降雪,这些在地震中失去家园的民众设法在帐篷内互相取暖、互相打气。他们等待能够分到新房子,据悉贝卢斯科尼政府已经把灾区的住宅重建工作放在了优先位置。

  当地晚间的气温近日已经降到了零下5摄氏度,政府计划为仍住在帐篷中的人提供免费的酒店住宿,但是这些无家可归者表示酒店都太远了,他们不能放弃这里的学习和工作。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