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五菱集团荣获广西优秀诚信企业称号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22日20:43

  近日,中国企业联合会与广西企业联合会等单位举办的2009广西企业诚信建设暨广西诚信企业表彰大会,在南宁举行,9家企业荣获"2009年度广西优秀诚信企业"称号,并受到隆重表彰,五菱集团荣获广西优秀诚信企业称号。

  广西诚信企业评价活动旨在提高广西企业诚信建设整体水平,健全现代市场体系和社会信用体系,每年评价一次。

  近年来,五菱集团将诚信建设作为企业的经营理念和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在企业内部建立了严格科学的诚信管理制度。在生产经营中,坚持以诚实守信为企业核心价值观,遵守国家各项法律法规,完善诚信建设体系,创新诚信管理实践,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促进了企业和谐发展,在企业诚信建设方面创新实践,取得了较好成效。

  2008年,五菱集团在汽车专用车、汽车发动机和汽车零部件的三大主业生产经营发展中,将质量和信誉作为公开竞争的法宝,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企业对市场的承诺。目前,五菱集团具备了较高的银行资信等级和良好的客户口碑,同时,五菱集团合同履约率上达到了99%以上。正是在这种诚实守信、关爱客户、坚持公平和正当的商业竞争原则下,一个诚信负责的五菱集团形象正被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和认可。鉴于这些突出的成绩,评委会专家最终决定授予五菱集团"2009年度广西优秀诚信企业"的称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