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阿富汗大选 > 阿富汗大选消息

阿富汗官员认为是安全问题导致选举舞弊现象

来源:国际在线
2009年10月22日04:58
  国际在线消息:阿富汗独立选举委员会主席阿兹祖拉赫·罗登21日在喀布尔举行的记者会上表示,安全问题导致总统选举的首轮投票中发生了选举舞弊现象。

  阿兹祖拉赫·罗登说,独立选举委员会将尽其所能,给予阿富汗人民和国际社会一个公正透明的总统选举。他同时表示,阿富汗安全局势影响到了大选的公正性。他说:“勿庸置疑,阿富汗的安全形势并不是很好。(严峻的)安全形势也是导致首轮选举出现舞弊现象的一个因素。”

  在阿富汗总统选举的首轮投票举行之前,塔利班武装曾威胁选民不要参加投票,选举期间一些投票站和政府部门也曾遭塔利班武装袭击。当地媒体普遍认为,第一轮选举的投票率只有38%,第二轮选举的投票率可能会更低。

  阿富汗独立选举委员会本月20日宣布,在8月20日举行的总统选举中没有候选人得票过半,因此将于11月7日举行第二轮投票。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