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国德文郡6名男子集体裸奔 看色情杂志(图)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09年10月22日05:33
  中国日报特稿  当地时间10月14日傍晚6点40分左右,在英国德文郡的基尔明顿市,6名裸体男子走进当地一家加油站的超市,径直来到柜台翻起了色情杂志。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21日报道,这6名20岁左右的男子一边指着色情杂志,一边嬉笑打闹,言辞相当轻佻,还有一人将同伴的“壮举”用手机拍了下来。

  这些人随后丢下杂志,大摇大摆地离开超市,回到加油站外的一辆小型巴士扬长而去。当时店里只有一名女收银员,旁边也没有其他顾客,她愣了好一会儿才想起报警。超市的监控录像已经将整个事件经过拍了下来,超市老板拉萨林汉姆看过后向媒体表示,这群年轻人也许是在恶作剧。

  已经有网民表示要对这6人进行人肉搜索。警方表示将采取一切手段尽快确定这几个人的身份。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