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女人街”变身“大都会”(图)

来源:沈阳日报
2009年10月22日06:27
面积达21万平方米,明年底竣工

  本报讯(记者于海)停工一年的浑南“女人街”工地重新进入忙碌而紧张的状态。10月21日,在施工现场,市建委相关人士告诉记者,接手该项目的兴隆大家庭商业集团,已对“女人街”规划进行改造,在原有投资基础之上,投资新建浑南兴隆大都会,总建筑面积达到21万平方米,预计2010年底竣工并营业。

  “女人街”是沈阳“金廊”工程的重点项目之一,该项目由南京富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兴建,但由于种种原因工程停工。为了加快金廊建设,经过多方努力,兴隆大家庭于今年成功接手该项目。

  据介绍,兴隆大都会集休闲、娱乐、购物、餐饮、社会服务为一体,其中有四星级酒店、千人宴会厅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