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我国东南海域受台风卢碧影响将有10级大风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2日07:06
  中新网10月22日电 中央气象台22日6时发布台风预报,今年第20号台风“卢碧”将以每小时5-10公里的速度继续向西偏南方向移动,逐渐向菲律宾吕宋岛北部沿海靠近,强度将有所增强。

  “卢碧”的中心22日5时位于菲律宾马尼拉东北方大约650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就是北纬19.1度、东经125.1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3级(40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55百帕。

  受“卢碧”和南下冷空气的共同影响,22日白天至夜间,台湾以东洋面、台湾海峡、巴士海峡、巴林塘海峡、台湾沿海将有8-10级大风,部分海域或地区阵风可达11-12级;“卢碧”中心经过的附近海域的风力有11-14级,阵风可达15-16级;东海南部、南海北部、浙江东南部沿海、福建沿海、广东中东部沿海也将有7-8级大风,部分海域或地区阵风可达9-10级;台湾东部和北部沿海的部分地区将有阵雨。

  中央气象台提醒上述海域过往船只和海上作业人员,采取必要的防范措施,注意航行和作业安全。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