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四川男子徒步前往上海找工作 沿途捡破烂维生(图)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09年10月22日14:22
形立骨销的陈某
形立骨销的陈某

  乞丐乎?求职者也!

  图文:四川一男子徒步前往上海找工作

  暴走月余才到浠水,沿途靠捡破烂维生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陈杏兰 通讯员姜红昆 冯彪)为了实现去上海找份工作的愿望,一身无分文的四川男子徒步前往上海,沿途靠捡破烂维生。20日,当其在黄黄高速路上被发现时,已是形立骨销,状若乞丐(如左图)。

  20日9时许,省高管五大队民警在浠水收费站附近发现一背着“蛇皮”袋、穿拖鞋、全身脏兮兮的青年男子。该男子全然不顾身边如织车辆,在行车道上捡矿泉水瓶。民警忙将该男子带到安全地带。

  经了解,该男子名叫陈某,四川安岳县顶新乡人,今年33岁,小学文化。听说上海是“中国最繁华城市”,因此一直很想去那里找份工作。无钱买车票便选择步行,沿途靠拾荒维生。自9月18日出发至今,已沿高速公路步行1个多月,吃住睡都在路上,全身上下散发难闻气味。

  当民警告知其步行高速很危险时,陈某不以为然,“只要有条命在,一定要走到上海”。民警强制将其带离高速,并捐助50元钱让其暂时维持生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