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黑龙江:县级医疗机构招收千名医学本科生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22日16:57
  新华网哈尔滨10月22日电(记者熊琳)黑龙江省县级医疗机构日前招聘1000名医学本科毕业生,以提高黑龙江省基层医疗卫生水平,促进医学本科生就业。

  据了解,此次招聘面向2007年至2009年毕业的全日制统招医学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具备岗位所需专业及学历条件和参加服务基层项目且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符合岗位需要的毕业生也在招考计划之内。招聘专业包括临床医学、预防医学、医学检验、病理、医学影像、麻醉、护理、口腔、中医(中西医结合)、药学(中药学)。

  本次招聘单位为全省66个县级医疗卫生机构,其中包括医疗机构(中医)、妇保机构、疾病预防机构、卫生监督机构等。

  黑龙江省卫生厅人事处副处长张久明表示,此次聘用将解决人员的编制问题。由省编委根据各县编制现状,下达人员编制控制数额,地方编委核定编制,纳入事业编制管理,经费列入地方财政预算;由用人单位当地政府解决相应待遇,与用人单位签订就业协议。未在规定时间内签约的取消聘用资格。

  张久明告诉记者,从考生报名的情况来看,优秀医学本科毕业生稀缺以及地区报名不均衡是此次招聘遇到的突出问题。目前,国内重点医科大学毕业生报名人数较少,参与程度不高;另外,省内各县市报名情况参差不齐。一些县市报名积极踊跃,已经完成了招聘任务,但在偏远、贫困地区,特别是国家级、省级贫困县,报名情况并不理想。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