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上海世博会 >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新消息

江苏:世博会征集女兵 南京高校女生踊跃报名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23日18:34
  新华网南京10月23日电(记者顾烨)南京大学女生董艳叶22日在学校现场报名参军,她对记者说:“知道江苏将为上海世博会征集女兵这一消息后,我就想参军,想不到今天成为第一个报名的女生。”

  今年全国首次面向全社会普遍征集女兵,而江苏还将为上海世博会专门征集120名女兵,成为今年征兵中的一道“亮色”。

  江苏省22日在南京大学进行高校征兵活动,咨询台前,南京各大高校的200多名女生,三五成群地争相向武装部领导了解今年“世博女兵”的事宜,许多人现场报了名。

  南京市鼓楼区人武部部长方立中说:“为上海世博会征集女兵的要求更高,除了要符合女兵征集的所有条件外,需要在形象气质、语言表达、才艺专长等环节考查评定,比如身高,普通女兵1.60米以上,而"世博女兵"最低要求是1.62米。这些女兵将为上海世博会提供安检、礼仪、安保、引导等服务。”

  南京艺术学院大四女生万远专程赶到南京大学来报名,她对记者说:“世博女兵这一岗位非常诱人,所以我特意前来报名。”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