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成都29家法国企业带来浓郁法国风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24日10:32
  新华网成都10月24日专电(记者余里、苑坚)筹备两年的“风尚法国成都行”23日在成都揭开神秘面纱,成都春熙路步行街变身法国风情街,29家知名法国企业为成都市民带来时装秀、建筑展、红酒鉴赏、奶酪品尝等一系列带有浓郁法国风情的精彩活动。

  以法国巴黎埃菲尔铁塔为标志的近千平方米的展棚,法国珠宝首饰、红酒、奶酪以及奢侈品设计展示……涉及美食、时尚、体育、旅游、汽车、设计等多个行业的展商齐聚成都春熙路,向人们展示原汁原味的法式生活。法国风情街开街当天便引来不少市民驻足观看。

  “尽管中法之间的商贸往来一直频繁,但这种以展示法国生活时尚为主题的推介活动还是第一次。”法国工商会法中交流委员会秘书长苏晓青介绍。

  据法国驻成都总领馆工作人员介绍,本次活动集经贸、文化为一体,是历史上法国在四川举办的最大规模的展示法国文化与经济的系列活动。活动不仅展示法式浪漫生活,还将B-B的企业洽谈会从会议室搬到大街,充分表达法国企业渴望与四川开展合作的愿望。

  “风尚法国成都行”活动将持续到10月27日。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