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9月旧房销量升至两年多来最高水平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24日12:01
  新华网华盛顿10月23日电 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23日宣布,由于消费者希望赶在购房优惠政策到期之前完成购房交易,美国旧房销量继前一个月意外下滑之后,9月份环比大增9.4%,增至2007年7月以来最高水平。

  数据显示,9月份美国旧房销量经季节调整后按年率计算达到557万套,超出市场分析人士预计的535万套。

  根据美国政府的住房市场救助计划,针对首次购房者的税收抵免政策将于11月底到期,这推动大量首次购房者加紧入市。

  目前,美国旧房销量已从今年1月份的低位上涨将近24%,但与近四年前的价格高位相比仍低23%。

  由于担心购房优惠政策到期将影响房地产市场的复苏,美国许多政策制定者正在考虑延长这一政策的执行期,一些人则建议将该政策适用范围扩大到所有购房者。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