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十一运男篮八强今晚产生 山东广东五战全胜晋级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24日23:23
  人民网济南10月24日电(记者薛原)十一运男篮小组赛今天在聊城和济宁结束,八强全部产生。排在A组前四位的是山东、辽宁、解放军和吉林,B组前四位是广东、江苏、湖北、新疆。

  在今天的比赛中,B组的上海队以107:104战胜湖北队,这样,湖北、新疆、上海三队积分相同,上海队因为小分劣势无缘八强。东道主山东队今天以69:59战胜吉林队,五战全胜,气势咄咄。辽宁队94:86击败解放军队,卫冕冠军解放军队小组赛三胜两负,形势严峻。B组广东队在最后一战中以88:71击败江苏队,也是五战全胜晋级。

  小组赛结束后,将按照规程通过抽签决定八强对阵。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