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十一运广东皮划艇队发威 8艇杀进静水决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5日00:54
  中新网日照10月24日电(记者党正林)十一运皮划艇(静水)项目今日正式在山东日照开赛。在此前举行的皮划艇激流回旋项目比赛中只获一金的老牌水上劲旅广东皮划艇队,在此次静水项目的比赛中采取抓重点、全线出击的战法,派出的12条艇有8艘杀进决赛。

  皮划艇(静水)共设12枚金牌,赛会规定每一名运动员只能参加三个项目的比赛,这对广东队十分不利。据记者了解,上届全运会与广东队双计分的解放军队选手“5金王”刘海涛按照比赛规程,在本届全运会皮划艇比赛中只参加男子单人皮艇1000米、男子双人皮艇1000米、男子双人皮艇500米三个小项的比赛。

  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省级皮划艇教练对记者表示,与上届全运会相比,在刘海涛发挥同等水平的条件下,广东队这种抓住重点、全线出击的战法是保住皮划艇项目强队地位最稳妥的一种办法。

  从今天该项比赛的预赛成绩看,皮划艇广东队的这种战法无疑取得了“中的”的成功。在今天进行的124轮预赛小组赛中,刘海涛在参加的3个项目比赛中都以第一名的成绩直接晋级26日、27日的决赛,广东队的8条艇直接晋级所参加比赛项目的决赛。其中,令人大跌眼镜的是这8条杀进决赛的艇中有6条艇是以小组赛第一的成绩闯进决赛。许多人笑称广东水军“昨日失利,今日发威”。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