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中学副校长被查处伪造驾驶证 强夺假证嚼碎吞下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09年10月26日02:00
  本报讯 (记者 万勤 通讯员 夏立峰韩传军马双)昨日,某中学副校长齐某驾驶一辆面包车,在福银高速公路随州收费站被高速巡警查出使用伪造的行驶证。没想到,齐某竟然从民警手中抢走假证嚼碎吞下肚。

  当日下午2时50分,省高管十一大队民警在福银高速公路湖北段随州收费站执勤时,拦下一辆车牌号为京A52***的白色金杯面包车进行例行检查,发现该车未按时年审。民警要求驾驶员齐某出示保险等手续时,发现了一本行驶证的副本。经当场比对,民警发现,齐某出示的行驶证与行驶证副本内容多处不相符。

  在大队值班室,民警上公安网查询,确认齐某使用了伪造的行驶证,并告知处理结果。齐某趁民警不注意,突然起身从民警手中抢走假证塞进嘴里,咀嚼后吞进肚子。此后,齐某拒不承认使用了伪造的行驶证,要求民警当场放车。民警严辞拒绝,齐某欲强行将车开走。这一切,都被民警使用执法记录仪拍摄下来。

  后经调查,齐某是随州市某镇中学的一名副校长。他承认吞下假证的事实,并向民警道歉。他解释说,车是他借别人的,假证的来历不太清楚,因听说使用假证的处罚结果很重,吞证也是为了消灭证据逃避处罚。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