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不满车站服务欲报复 报警谎称装炸弹被刑拘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09年10月26日09:55

  不满车站服务 男子谎称装炸弹

  本报讯(记者李罡)“我们汽车站被人装了炸弹!”22日下午,达州市达县汽车南站报警称,有人在车站内安了炸弹。公安局闻讯迅速出动,经过近2小时的紧张排险,结果虚惊一场。昨日,打恐吓电话的男子也被警方从泸州带回刑拘。

  22日下午4点左右,达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达州市汽车南站报警,称一男子在该站装置了一枚定时炸弹。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一方面迅速对事发地周边进行警戒,疏散旅客,以防不测;另一方面对事发地交通进行管制,防止车辆驶入

  该地段,同时附近居民进行紧急疏散。到下午6点左右,通过严密检查,现场未发现疑似爆炸物品。通过侦查,警方发现恐吓电话来自泸州。并很快将拨打电话的男子王某捉拿归案。

  据王某交代,22日,他从达州市汽车南站乘车前往泸州市泸县,下车后,他发现装有报价单、资料的皮包遗留在客车上,遂与达州市汽车南站调度室联系,询问自己乘坐车次驾驶员电话号码,希望驾驶员代为保管。电话接通后,调度室称没有驾驶员电话号码。王某又拨通汽车站办公室电话,办公室称没有记录。“你们领导的电话是好多,我要投诉!”办公室又称没有领导电话号码。挂断电话后,王某越想越气,再次拨通调度室电话号码,称自己在汽车站安置了一枚炸弹。10余分钟后,王某再次拨通电话强调自己安置了炸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