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聚焦华人移民占百分比 罗维戈已成第二个普拉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6日11:03
  中新网10月26日电 据意大利《欧华联合时报》报道,在当地的Polesine地区有大量的中国移民,这已经不是一件新鲜事儿了,但如果说罗维戈华人移民占当地居民的百分比仅次于普拉托,大概知道的人就不多了,这个数字是省劳动局日前公布出来的。

  根据他们的统计,仅仅两个多月的时间里,在与当地宪兵队的配合下,总共检查了47家由外国人经营的企业,包括建筑,加工,农业,商业,饮食业和理发业等,其中以华人企业为主(30家);总共发现14家企业违反法规,48名黑工,其中包括14名非法移民,15人被驱逐,25人被指控,7人因违反移民法被逮捕,6家企业被暂时停工,并被罚款总计14.8万欧元。

  华人加工企业一般经常有工作和住宿在同一厂房的情况,特别值得注意的是那些新开张的理发店,通常它们以意大利人作为经理和技术负责人,而实际工作的都是中国人。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