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上海将终结“钓鱼”式执法案并向公众公开道歉 > 09钓鱼执法消息

姜樑回应媒体质疑:“首先要换事实本来面目”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0月26日13:07
  人民网上海频道10月26日电:今天11点30分,浦东区府召开关于"孙中界事件"的新闻发布会,上海浦东新区区长姜樑在现场回答媒体“更高层有无腐败?”的问题时答到,首先要还事实本来面目有,“所谓乘客”不是一般乘客,就是媒体上的“钩子”,有社会人员参、执法队告知执法地点,通过这种方式来取证是不正当的。这是“10·14”事件的核心问题。

  “10·20”的核心问题是发布的调查结果和事实真相是有出入的。对这个(1020)发生在区政府,我们区政府是要承认这个错误的,要对媒体和公众道歉。第三个,道歉还不行,你做错事必须付出代价,所以我们在这里非常明确的表示,我们启动问责,我们接受追究,我们政府不能保证我们不做错事,但我们一定要保证我们是诚实的。至于参与的人要不要处分怎么处分,会经过法律途径来解决。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