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重庆打黑 > 09重庆打黑消息

重庆黎强涉黑案庭审:检方携三箱卷宗上庭(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26日14:54
  26日上午,原重庆市人大代表、亿万富翁黎强团伙涉黑案在重庆市第五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庭审中,检察院工作人员携带了足足三个旅行箱的案件卷宗,公诉人仅宣读起诉书就花去近两小时。

  记者上午在庭审现场看到,身着橙红色1号“马甲”的黎强带着一副黑边眼镜,低头坐在被告席的小板凳上,看上去有些疲倦。和此前媒体刊登照片中“胡子拉渣”的形象不同,此刻出庭受审的黎强脸颊刮得比较干净,不少旁听者一时无法认出这位昔日的亿万富翁。

  在法庭上,部分受邀旁听的重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在旁听席前排就坐。此前身为人大代表的黎强就坐在离他们不到五米的被告席上。

  公诉人席上,检察院工作人员携带的案件卷宗足足装满了三个旅行箱。由于涉案人员多、涉案事实庞杂,公诉人上午宣读起诉书就花费了近2小时。同时,由于到庭的被告律师多达50余人,法庭审判区域难以容纳,法院不得不在审判区域旁临时搭起一个台子,律师的坐席一直延伸到了旁听席附近。

  今天上午的审判在公诉人宣读完起诉书后暂时休庭,下午将继续进行法庭调查,黎强也将接受各方询问并进行辩护。 (杜远)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