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江西选取11个县(区)试点新型农村社会养老保险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26日18:56
  新华网南昌10月26日电(记者李兴文)记者日前从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了解到,江西已拟定11个县(区)作为第一批新型农村社会养老保险试点县(区),具体名单已呈报全国新农保试点领导小组审定。

  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刘金炎介绍说,经省政府研究确定,江西对参保人缴费每人每年定补30元,补贴资金由省财政负担80%,即24元;县(市、区)财政负担20%,即6元。

  刘金炎说,按照有关规定,已年满60周岁、未享受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待遇的农村有户籍的老年人,不用缴费,可以按月领取55元的基础养老金,但其符合参保条件的子女应当参保缴费。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