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巴基斯坦政府军清剿塔利班 > 09清剿塔利班消息

巴基斯坦内政部长称印度正资助巴境内塔利班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6日19:43
  巴基斯坦内政部长马里科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印度正在对巴基斯坦境内的塔利班提供资金援助,目的就是破坏巴基斯坦的稳定。

  据《印度时报》26日报道,马里科在接受一家电视台采访被问到谁在支持塔利班时说:“是那些反对巴基斯坦的敌对因素以及不希望看到巴基斯坦稳定的敌对机构。”在回答印度是否属于这类“敌对机构”时,马里科说:“当然,我对这一点确信无疑,我非常坦率,并且已经就此提供了充足的证据。”

  马里科还说:“如果印度的内政部长或者其他任何人想跟我当面对质,我非常乐意,因为我知道我在说什么。”“我请(印度)内政部长或者其他人来趟巴基斯坦,我会向他们提供印度介入俾路支省事务的所有证据,我会向全世界证明这一点。”(李秋恒)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