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南湖桥11月初竣工通车

来源:沈阳日报
2009年10月27日06:03
  本报讯(记者于海)备受市民关注的南湖桥重建工程已近尾声。10月26日,南湖桥施工指挥部总指挥盛刚告诉记者,南湖桥桥面铺装已经开始,如果未来几天沈城气温不明显下降的话,南湖桥将在11月初竣工通车。

  昨日9时许,南湖桥施工现场,新南湖桥的桥体正在实施混凝土作业,施工人员在桥体的不同位置“按片”摊开混凝土,一些正在晾的混凝土区域上面罩上了防水膜,已经被隔离起来。盛刚告诉记者,目前南湖桥主体已经建完,正在对桥柱进行建设,未来还需要铺设两层立面。

  盛刚告诉记者,目前南湖桥工程已进入混凝土铺装阶段,但混凝土养生需要一定的温度和时间。因此,如果未来几天沈阳气温下降或者出现降雨降雪的情况,南湖桥的竣工日期可能就要拖后几天。

  但不管怎样,南湖桥已经把竣工的日期锁定在11月初,“是5号6号,还是7号8号,现在还真的不好确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