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报告称美国1/3离家出走孩子靠卖淫换取食物活命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7日18:28
  据美国《纽约时报》10月26日报道,几年前,14岁的妮可·克拉克原先住在美国俄勒冈州梅德福市的一个“团体家庭”(团体家庭里面安排有厨师、老师、助理三个人,每一家住进6、7个孩子,组织成一个“家庭”),后来她离家出走,来到了亚什兰市。在这里,举目无亲的她几乎陷入绝望,后来她接受了一个陌生男子为自己提供的住所,不过,她为此付出的代价也随之到来。

  她和这名陌生男人发生了性关系,他也很快变成了她的“男友”。然而,一天之后,“男友”威胁称,如果她不和其多名朋友发生性关系,为自己换取钱财,就把她从住所里赶出去。

  妮可同意了这屈辱的交换条件,因为她害怕自己别无选择。“不然的话我能去哪儿呢?”如今,妮可已经17岁了,她就住在通往梅德福市的洲际公路旁。第一次出卖身体换钱的经历让她卷入了卖淫的漩涡不能自拔,这样的生活持续了14个月。直到去年,她从一个皮条客手中逃脱,此人经常把她锁在自己的汽车旅馆里好几个月。

  为什么当她的第一任“男朋友”变成皮条客的时候她不与其断绝关系,为什么她有机会摆脱卖淫生涯的时候她却没有这样做?面对这样的问题,妮可解释说:“我对自己居住的小镇并不熟悉,另外,警察就算把我救出来,也只会将我送回"团体家庭"。我对他产生了依赖,好像掉进一个陷阱无法自拔。”

  美国每年离家出走的大约160万儿童中,大部分人都会在一周之内返回家里。不过,对于那些没有回家的人来说,残酷的生活往往意味着这些孩子只有出卖身体才能活命。

  根据美国各大研究机构和公共卫生媒体的研究报告,每年,美国三分之一离家出走或者被赶出家门的孩子靠出卖肉体换取食物、药品和居所。然而,这种简单的交换行为会迅速演变成正式的卖淫活动。儿童福利工作人员和警察表示,让这些孩子摆脱这种罪恶交易将变得非常困难。很多人渐渐沉溺于这种丑恶的交易中,而司法系统也不再把他们当做年幼的受害者,而是把他们当做青少年罪犯。(Zak)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