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银川“清风行动”严打卖淫嫖娼涉黄赌毒场所坚决取缔

来源:法制日报
2009年10月25日11:58
  本报讯记者潘从武记者从宁夏回族自治区综治办获悉,为深入开展社会治安整治行动,净化社会环境,坚决遏制组织、强迫妇女卖淫犯罪活动日益突出的势头,构筑全社会抵御卖淫嫖娼丑恶现象的坚固防线,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10月初宁夏自治区首府银川市组织开展的“清风行动”,集中打击整治了卖淫嫖娼丑恶现象,取得阶段性成果。

  此次专项行动中,宁夏自治区、银川市及相关区县先后出动民警5000余人次,车辆800余台次,采取异地调警、交叉清查等方式,通过明查暗访对各辖区公共复杂场所进行了“拉网式”、“滚动式”大排查。

  银川此次专项行动重点打击组织、强迫、引诱、容留、介绍妇女卖淫的组织者、策划者、“保护伞”和容留、介绍妇女卖淫的的娱乐服务场所法定代表人、主要经营管理人员、责任人员以及屡教不改、多次嫖宿的违法人员等。对查获的违法违规经营单位,严格落实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对非法经营及黄赌毒问题严重的场所,坚决依法予以取缔。

  据统计,截至10月21日,银川市清查各类场所1500余家,限期整改50余家,勒令关停违规场所4家,处罚不按规定登记旅馆12家,下发隐患通知书150余份,共查处拉客招嫖案件18起,卖淫嫖娼55起,介绍、容留卖淫10起,组织淫秽表演1起,吸食毒品34起,专项行动取得阶段性成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