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韩军方称朝媒报道韩国人投奔朝鲜一事或为事实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7日21:39
  中新网10月27日电 朝鲜中央通讯社27日报道称,一名韩国人投奔朝鲜。另据韩联社报道,经韩方确认,该国东部战线的铁丝网遭毁损,并表示朝方报道有可能是事实。

  韩国联合参谋本部当天就朝方宣称一名韩国人自发投奔朝鲜表示,朝方的报道很可能是事实。

  经韩方证实,该国东部战线的铁丝网被剪断。

  朝韩军事分界线以南共有三道铁丝网,被切断的是最南侧的铁丝网。目前,韩国军方正在调查铁丝网遭毁情况和部队警戒状态。

  朝中社当天报道称,该韩国人名叫姜东林(音译、30岁),于26日越过东部战线军事分界线,自愿投奔朝鲜。

  韩国联合参谋本部表示,投奔朝鲜的这名男子曾于2009年9月12日参与暴力事件,因此于同年9月25日被警方通缉。

  据称,过去也发生过韩国人越过铁丝网,投奔朝鲜的事情,最近一次发生在2004年10月。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