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京珠高速三台货车追尾 新婚女子卡车内被焚身亡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09年10月28日02:21
  本报讯 (记者 万勤 通讯员陈杰)昨日凌晨,京港澳高速公路(京珠高速)发生一起事故,三台货车相撞后起火燃烧,导致一人死亡一人重伤,道路通行受阻两小时。

  昨日凌晨1时许,省高管八大队接到报警称,在京港澳高速公路赤壁段1290KM(武汉方向)三车追尾,一辆货车起火燃烧,有人受伤。

  民警和赤壁消防赶到现场,发现一辆牌号为豫D568XX的货车侧翻在地,熊熊燃烧。虽经奋力扑救,无奈火势太大,加之驾驶室变形,致使一名女子被卡在车内不幸烧死,驾驶员被抬出时已经重度烧伤,货主及另一人则无大碍。

  据车货主称,事发前他在副驾驶座上睡觉,张某负责开车,詹某(死者)坐前排中座。突然,一股重力将他震醒。货车先是撞上宁E092XX半挂车左后部,接着又撞上冀D612XX货车尾部,向右侧翻并起火燃烧,张某和詹某两人被卡住。张某在被卡后仍奋力救妻子,但是未能避免惨剧,他自己也被烧伤。据了解,詹某年仅22岁,结婚不久。

  警方称经初步调查尚未能确定事故责任,将有可能聘请有关专业机构进行相关鉴定。

  截至下午4时,伤者仍在赤壁市人民医院抢救。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