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莫斯科华商市场成为记忆(图)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0月28日08:22
  据新华社电俄塔社26日援引莫斯科市东部行政区的消息说,莫斯科市政府已将切尔基佐夫斯基大市场从当地零售市场的名单中剔除,该市场在法律上已终止存在。

  据报道,这项决定为有关在切尔基佐夫斯基大市场原址修建新市场的谣言画上了句号。目前,有关方面正加紧拆除大市场内的建筑物和摊位。由于切尔基佐夫斯基大市场所在地属俄罗斯国立体育、运动和旅游大学,因此,未来这里将兴建大学教师住宅、学生宿舍、体育场以及3个商贸中心。

  切尔基佐夫斯基大市场17日凌晨发生火灾,约1000平方米仓库内存放的日用品被烧毁,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目前,有关部门仍在调查火灾原因。

  莫斯科切尔基佐夫斯基大市场是莫斯科乃至全俄罗斯华商最为集中的市场。今年6月底,俄有关部门突然关闭莫斯科切尔基佐夫斯基大市场,封存市场内经营者的货物和私人物品,给市场内的华商造成巨大经济损失。7月下旬,一个由商务、外交、海关及浙江、福建等省商务主管部门组成的中国代表团,赴莫斯科就大市场被关闭事宜与俄方交涉。经积极工作和友好磋商,双方达成了广泛共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