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迈克尔-杰克逊病逝 > 09杰克逊逝世消息

杰克逊纪录片《就是这样》上映 火爆不输大片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0月28日08:41
  记录“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最后舞台生涯、号称“史上最牛纪录片”的《就是这样》今天零点登陆全球银幕。正如迈克尔·杰克逊在片中所说“我们要让他们看到他们从未见过的天才”。该片的上映有评论解读为“文化事件”,这或许更像是一场消费天才的运动和一个消费文化事件。《就是这样》预售时的盛况已经预示着这部电影将成为有史以来最卖座的纪录片。对于绝大多数中国内地的杰克逊粉丝而言,无法亲身观摩他的演唱会不得不说是一种遗憾,而这次由于时差关系,中国观众将比美国观众提前12个小时观看到《就是这样》。昨天根据记者采访沪上多家影院所获反馈,《就是这样》零点场预售的火爆程度不输好莱坞大片《变形金刚》。

  上海首映

  预售喜人后续看好

  早报记者昨天晚间致电沪上永华影城询问该片预售情况时,相关负责人刘先生表示,早在上周预售的消息一宣布,出票的情况就相当喜人。截至昨天18点,永华影城的零点场预售已经超过50张了。刘先生说:“我们开放的三个厅都满了,应该会再开两到三个做零点场。”除了零售,歌迷包场也成为《就是这样》票房的火爆点。在昨晚沪上MJ歌迷最集中的上海影城,千人大厅在下午时分就被宣告满场。据影城相关人士介绍,除了歌迷会拿走600余张电影票,其余400多张都是零售。而为了满足源源不断的影迷,上海影城还临时增开400多人的二号厅,作为零点场的放映厅。大光明电影院的黄先生也介绍说,29、30日《就是这样》有不少团体的包场观摩。

  作为MJ留在世间的最后一部电影,《就是这样》还引发了诸多商机,包括许多与MJ相关的衍生产品的发售。万达影城方面,昨晚就已开始售卖纪念性的MJ手套和礼帽套装。每套售价30元的商品,在短时间内已售出50套。而在UME新天地影城的衍生品售卖处,昨天出现了4只MJ经典水晶手套的翻版。据了解,每只手套的售价近300元。影院方面表示,他们订制这4只手套,是希望影迷在看完电影后,还能够有一些“收藏品”。

  国外反应

  粉丝抵制 “玉婆”赞赏影片

  记录“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最后舞台生涯的纪录片《就是这样》今日零点在全球同步上映。虽然这部电影预售时已经引发全球观众哄抢,但是也不乏“唱反调的人”,据报道,国外就有一批粉丝因为影片《就是这样》有“粉饰太平”之嫌,抵制影片的上映。不过,杰克逊的好友、玉婆伊丽莎白·泰勒则对这部影片大加赞赏。

  《就是这样》根据迈克尔·杰克逊为其原定于今年7月份在伦敦举行的演唱会的彩排剪辑而成。杰克逊粉丝抵制这部影片的理由是,认为《就是这样》中那个在舞台上又唱又跳的杰克逊并不真实,掩盖了他在去世前极具恶化的身体健康状况。生活在洛杉矶的塔琳·沙加尼安在杰克逊过世前几周见过他本人,她说:“当时,他的身体状况看上去很不好,人很消瘦。我们都希望他能为准备演唱会增加些体重,就像他以前经常做的那样,但是这一切并没有发生。”

  当然,不论《就是这样》本身的品质如何,大部分杰克逊的粉丝还是对它充满期待。已经看过影片的杰克逊好友、好莱坞“玉婆”伊丽莎白·泰勒则对该片赞赏有加,“这是一部才华横溢的作品,展现了迈克尔各方面的才能,值得歌迷一遍又一遍地看。”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