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英国夫妇遭索马里海盗劫持 或被专卖给恐怖分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8日17:47
  中新网10月28日电据台湾“今日新闻”28日报道,英国人保罗-钱德勒(PaulChandler)与妻子丽秋本来要驾驶他们的帆船环游世界,不料周一晚却遭到海盗劫持前往索马里。据了解,海盗很有可能把这对人质卖给恐怖分子。

  英国海事及海岸警卫机构表示,钱德勒夫妇的帆船是在10月23日晚上发出遇险信号。当时他们的位置在阿米兰特群岛西南方150海里的航道,这一航道接近海盗问题严重的索马里海域。

  路透社引述一个名叫哈桑的海盗的话说,人质在他们手上,目前健康良好。他们正在等待赎金。

  但更可怕的发展是,由于他们是英国人,在海盗眼中有特别的价值,因此很可能把他们“转卖”给国际恐怖分子。一些曾跟英国结下梁子的国际恐怖组织,如果手上有英国人质,将获得很好的宣传效果,也大大提高谈判的筹码。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