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温家宝出席东亚系列会议 > 09泰国东亚峰会消息

中国-东盟传统医药高峰论坛聚焦传统医药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28日19:55
  新华网南宁10月28日电(记者张周来、凌关胜)中国将与东盟10国在传统医药领域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这是28日在南宁召开的2009中国—东盟传统医药高峰论坛传出的信息。

  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陈章良表示,广西与东盟经济互补性强,文化交流密切,传统医药合作前景广阔。广西将与东盟国家一道在中国与东盟全面合作的框架下,积极开展传统医药交流与合作,共享传统医药发展成果,共同促进区域经济繁荣发展。

  论坛上,中国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东盟10国传统医药机构以及香港、澳门、中国广西卫生行政部门和传统医药机构的14位嘉宾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东盟秘书处金塔那丝丽旺萨对中国—东盟国家和地区在传统医药文化合作交流方面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她希望通过中国—东盟博览会和传统医药高峰论坛的交流平台,促进中国与东盟国家传统医学的交流与合作,对人类健康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论坛期间,还将举行中国—东盟传统医药文化合作交流广西基地揭牌、传统医药项目签约仪式,中国广西中医学院等5个单位分别与泰国庄甲盛叻察帕大学等8个传统医药机构签订了合作协议。此外,与论坛同期举办的传统医药展,将展示中国传统医药优秀成果和广西中医药、民族医药的建设成就。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