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首届全国汽车客车节油“全运会”在郑州开锣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28日20:06
  新华网郑州10月28日电(记者林红梅)首届全国汽车客车节油的“全运会”决赛,28日在郑州开锣。来自全国交通运输业的50名节油高手齐聚郑州,角逐节油总冠军。

  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冯正霖在此间的决赛开幕式上表示,道路运输业是节能减排的重点领域,通过这样的大赛,对提升驾驶员的节油技能和安全意识,推动全行业节能减排工作的开展,具有现实意义。

  今天的总决赛竞赛场地设在郑州市环城高速公路,起点设在郑州西服务区,南行至樱桃沟收费站折返,北行至豫龙收费站折返,最后南行回到郑州西服务区,全程35.06公里。选手应在35分钟内(含35分钟)完成规定的行驶路程,超时者节油驾驶技能考核成绩为0分。

  由交通运输部主办、河南省交通厅承办、宇通客车协办的首届全国交通运输行业“宇通杯”机动车驾驶员节能技能竞赛,自今年4月启动。在两个月的比赛中,由竞赛组委会与宇通客车共同组成的两个执行团队行程超过4万公里,跨越18个省区市开展了比赛。直接参与活动的客运企业超过230家,参加人员1万余人。宇通客车公司为本次大赛提供ZK6127H“神行剑”客车作为竞赛用车。

  这次大赛的节能“全运会”冠军将于10月30日决出。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