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李东生任公安部党委成员 曾任中宣部副部长(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8日22:15
[提要] 公安部部长孟建柱26日主持召开公安部党委中心组学习交流会,“公安部党委成员刘京、李东生、张新枫、陈智敏、黄明出席会议,杨焕宁、刘金国、孟宏伟、蔡安季分别在会上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讲话。”其中,李东生,曾任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副局长,二00二年出任中共中央宣传部副部长。
李东生(中新网资料图)

  中新社北京十月二十八日电 记者今天从中国公安部官方网站获悉,公安部党委书记、部长孟建柱十月二十六日在京主持召开公安部党委中心组学习交流会,“公安部党委成员刘京、李东生、张新枫、陈智敏、黄明出席会议,杨焕宁、刘金国、孟宏伟、蔡安季分别在会上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讲话。”

  公安部网站显示,排名在李东生之前的刘京,现任中共中央委员,中央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国务院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办公室主任、党组书记,公安部副部长、党委副书记。

  李东生,山东省诸城市人,一九五五年十二月生。一九七三年参加工作,大学学历,高级编辑。曾任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副局长,二00二年出任中共中央宣传部副部长。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